當來到悅貓的房間,你會發現桌上擺了兩瓶藍色玻璃瓶,裡面裝的是可飲用的藍色太陽水。藍色太陽水,這是一種來自夏威夷的自我療癒法的其中一個技巧。這個方法稱為「荷歐波諾波諾」(Ho’oponopono)。

不需透過會面,即可完成的治療 DSCF9575

這個方法會被世人發現,是因為夏威夷有間精神疾病醫院,裡面本來有幾百名患者。這間醫院請來一位名為「修‧藍」的治療師。這位治療師來到醫院不到幾年時間,所有患者竟都康復出院了。

有人注意到這個驚人現象,就問修‧藍「怎麼做到的?」原來,修‧藍不像一般我們所以為的治療方式:與患者見面、會談……。他甚至連患者都沒見過,他只是不斷地利用這套來自夏威夷的清理方法,清理自己潛意識中與患者的共同記憶。因為潛意識裡的共同記憶被清理了,患者也得於療癒。

這個方法是什麼?

當你感覺到任何情緒、記憶……,或者你想針對過往的一些事件清理時,對自己說「謝謝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我愛你」,直到自己感覺到逐漸地平靜。透過這個方式,將會帶來治療的效果。

藍色太陽水

藍色太陽水,是這套清理方法的其中一種方式。在藍色玻璃瓶裝水,使用軟木塞或塑膠材質的瓶蓋 (不使用金屬材質),在陽光底下曝曬 30 ~ 60 分鐘。這經過曝曬的水即具清理作用,可用來飲用、盥洗Ceeport清理符號_modify、澆花……。如果沒有陽光,也可以用在燈光下進行。

若沒有做藍色太陽水,其實也可以觀想的方式:喝水時,感覺自己在喝著藍色太陽水,亦具有同樣的效果。

記得對自己說

下次,當你來到悅貓房間看到這 2 瓶藍色太陽水,請記得飲用。

更重要的是:對自己說「謝謝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我愛你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零極限 ho'oponopono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悅貓身心靈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